2012年7月1日

《夏日特限:奇異果鬆餅.7/8 再出海清水斷崖》


結束季節限定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後,又到了夏日的「奇異果鬆餅」特限。記得去年剛推出奇異果鬆餅時,為了使用一顆大的好看些?還是使用兩顆小的實質多?和大家詢問過意見;也記得說過,使用夏日特限是因為奇異果不算是季節水果,這些卻攸忽的已過一年了。

第二年的夏日特限,七月三日(星期二)開始提供奇異果鬆餅餐點。一樣比其他鬆餅多加20元,因為奇異果需要現切,要請稍稍等一等。另外…一直有人吵著要大角羊版本…如果你知道什麼是我們說的草原上的大角羊…而點餐時店裏客人又趨近於零的話,老板有空可以出大角羊版本;但…不可以每次來都要大角羊。

另外,7/8(星期日)我們又要出發一次清水斷岸的船班。有些客人也想出海看清水斷崖和賞鯨,和我們詢問過。因為我們只想單純出海玩耍,如果有認識的人一起湊人數感覺很不錯;但很怕經手錢這件事,所以很抱歉,沒辦法幫大家報名。如果剛好有人要出發,請和多羅滿賞鯨詢問,七月八日的「福爾摩沙航次」,我們是坐這航次出海的。

來吧!是有奇異果、有海洋、有冰茶、有沙拉的夏天。

 
夏天特限:奇異果鬆餅。先延用去年舊圖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