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

《 KD – 48 限定季!草莓超人》

感覺等了很久,明天,終於可以出草莓蜂蜜鬆餅了,比去年晚了兩個星期。每年的 KD-48 季節限定,老板都處在焦慮中,客人的詢問,貨源不穩常時中斷,買不到適用的草莓,還是買回來第二天沒人點就過熟。但明天,KD-48 終於可以點餐了!因草莓只能現洗現切,點 KD-48 要等待,謝謝。

去年底,老板老板娘還一直討論,哪時出 KD-48?結果完全不是我們決定的…得看連假去草莓園玩的大家,有沒有手下留情…還得看雨來的是否過多。季節限定是一般口味的鬆餅加20元,因 KD-48 的成本真的太高,不算鮮奶油,只草莓食材就30元了…我們猶豫很久不知要不要變成加30元,但每年討論到後來,多一種餐點價格,對結帳的老板而言,都會形成莫大的混亂 ><。今年老板娘終於果斷的拍板,不要作賠本的事:加 30元,所以就定案了。

其實,私下,老板老板娘年底都在等草莓超人…有熟悉的客人說,食材不穩定,成本又那麼高,為什麼一定要出草莓鬆餅?可以不出啊。但

草莓…是我們的超人!

撐過第一年底,我們好不容易才撐到開門營業不賠錢。但客源一直太小群,所以每每拉寒冬天未明時,拉開鐵門都想著今天是正還是負。直到第二年初,草莓蜂蜜鬆餅出現,才慢慢擴大了客源,很多人的第一次都因為 KD-48,才變成舊客人(雖然後來都變成吃三明治…),即便後來生意變穩定了,但每年一定要出草莓蜂蜜鬆餅,這就是原因。

說的簡單一點,是這樣,很久很久以前,曾經有個公主被困在城堡裏,每天細心的把長長的頭髮梳了又梳,遙望著遠方山脈延伸下來的小徑,期望有個王子什麼的,會騎著白馬過三關來救她。

雖然,我們等到的是:任性的草莓。嬌弱,但還是我們的超人!

希望草莓可以貨源平穩,價格降下來。這樣大家可以吃到便宜的限定,老板也可以結帳不混亂。為什麼叫 KD-48 …請看下列連結:

http://streamgoat.blogspot.tw/2011/01/kd-48.html


草莓鬆餅, KD-48



(圖:今年還沒拍…所以使用去年的 KD-48,草莓鬆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